长春装修网

400-680-00114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工装设计-办公室地板装修标准_办公室风格设计注意哪些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2-10 08:44:59
办公室地板装修标准_办公室风格设计注意哪些

怎样判断是否是正规的装修公司,要从细节开始。办公室装修,铺装木质地板是现代企业办公室常用的一种装修,既传承了传统文化精神朴实的特点,又能显现公司脚踏实地、精益求精的负责精神。办公室装修设计中,铺装木质地板是最常见的一种装潢。木质地板,既传承了朴实无 华的传统精神,又能显示公司脚踏实地的负责精神。对于现代办公装修工程来说,铺装木质地板是需要很多条件的,也有很多满足很多要求,那么究竟要注意哪些事项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办公室地板施工要求。

1、地面要求

无论铺装何种材质的地面,都要求地面要平整、干净、牢固、干燥,即没有任何的废弃物品和水渍、尘土等,这是确保木质地板顺利铺装的前提条件。

2、边角平整

我们一向讲究“留白”,意思就是说做什么事都不可全部填满,需留有一点空间,铺装木质地板时也不宜将水平地面全部填满,边角处留点露出来的空间。

3、控制温度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一些地板由于铺装不当、后期因温度升高而出现拱起、裂痕等现象,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起初在铺装地板的时候忽视了温度控制这一环节,导致“热胀冷缩”的现象时有发生,铺装木质地板的前三天应将温度控制在18℃,铺装完的三天后每天将温度升高5℃,但最终以不超过28℃为宜。木地板工法很重要,买得好还要铺得好


办公室风格设计注意哪些

现代办公室的办公空间装修风格各不相同,尤其是不同行业的装修更是体现了该行业的行业特点,此外也要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加以适当的修改。一个成功的办公室室内设计,需在室内划分、平面布置、界面处理、采光及照明、色彩的选择、氛围的营造等方面作通盘的考虑。那么办公空间装修中关于风格的那些注意事项?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办公室设计风格注意事项。

1、办公空间在装修时首要考虑人的心理感受,特别是现在的潮流越来越热衷于追求简约、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步伐,所以办公空间装修时还是尽量以这个方向为基准。

2、要注重整体协调,这也是非常重要的,在这方面可以根据公司所在行业的特点去进行适当的修饰,不应在局部过分装饰而有的地方则单调苍白,如有划分的需要则可以适当添加隔断。

3.施工质量;参观对方样板房的质量。按现在的情况下,似乎两种样板房才能反映出施工方的水平:家居装修和酒店装修。因为只有这两种装修的质量才比较能看出水平。

4、小编提醒要注重创意元素的摄入,除了尊重行业的特点和公司的实际需要之外,创意元素也是体现一个办公室生命力的重要显现,除了公司的LOGO之外还需要有能体现公司文化精神的一些修饰。

5.使用不然或难燃材料,比如天顶石膏板的天花应用轻钢龙骨;木装修涂刷防火涂料,纺织品、地毯等采用阻燃型。应有应急灯,消防指示灯和标志;重要场所有报警感受探头、自动喷淋、消火栓等设施。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