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装修网

400-680-00114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简约装修设计,舒适的原木空间,增加了很多实用的功能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7-16 08:04:48
108平简约装修设计,舒适的原木空间,增加了很多实用的功能

1、增加厨柜,用L字型橱柜设计合理利用空间、增加实用功能。 

2、卫生间做干湿分区,增大卫生间利用率。 

3、细化使用功能,增大收纳。让家居更舒适便利。

客厅

▲入户处设有衣帽间,一进门就可以看到现代式的创意。把鞋柜进行镶嵌式封闭处理,保证了房间的空气质量,并且使得进出方便换衣换鞋。门厅大面积灰色搭配原木,让这个小空间温馨又通透。

▲客厅位置采光甚好,设计师以浅灰色为基调,沙发背景墙的灰色乳胶漆,与灰色布艺沙发统为一体,对比衬托出电视墙木质的温和简约质感。平常光线穿透客厅畅通无阻,凸显雅致温馨的空间感。

▲沙发大面积的灰色背景上,以简单的抽象挂画组合作为装饰,简约自然。挂画略为丰富的色彩让空间不再单调。

▲家具的配置虽然简单,但相得益彰,细节之处的考量,让人温暖。

▲从客厅阳台向室内看去,整体空间宽敞明亮,餐厅厨房与客厅之间以透明玻璃门隔开,空间通透而又有层次感。

▲由于采用的是实木地板,每个空间之间没有太明确的划分,但是走廊尽头以装饰柜摆件掩饰了背景墙的单调,显得更有情趣,同时体现出主人修养审美的艺术内涵。

▲在厨厅和客厅局域加了通透型推拉门,解决了厨房的油烟问题,又不影响整个空间的通透性。

厨房

▲厨房餐厅融为一体使得在烹饪美食时又可以和家人互动沟通,这种家庭气氛更加亲密融洽。餐厅和客厅其实只相隔一个走廊,放大了整个餐厅的实际面积。采用的木质桌椅让整个餐厅充满自然温和的质感。

▲餐桌一角

▲开放L字型厨房整体干干净净,让烹饪的时光很享受。灰绿色的烤漆橱柜使整个空间富有生机感,宽敞美观。

卫生间

▲浴室整体用灰色纹理石材,增加了空间的艺术格调。宽大的洗漱台+宽敞的淋浴间非常实用,更加彰显空间非凡气质。

卧室

▲简洁舒适白色的吊灯,深木色的灯具,与墙面同色系的窗帘,再搭配浅色系的床品,显得更有层次感和质感,整个房间简洁而不简单。

▲镶入式衣柜在方便生活的同时也节省了空间面积,利用墙面刷出的浅绿色漆,带出文雅独特设计感。

▲书房兼小卧室,对比次卧空间还算宽敞,再加上榻榻米式的设计让整个活动区域更加自由开放。书房是用来阅读和工作的地方,木质家具、淡蓝色的墙面是让空间可以安静温暖的配色,在这里没有浮躁只有静养安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