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装修网

400-680-00114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修最坏的品味,莫过于只会刷大白墙,换一个颜色试试。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7-16 08:06:16
装修最坏的品味,莫过于只会刷大白墙

大多家庭在装修的时候会选择大白墙,觉得是百搭颜色。殊不知白墙才是最简单也最难的风格。

白墙最考验的是软装搭配。为了避免单调,沙发、桌椅、墙画、灯饰,所有的组合都要花心思考量,毕竟光是四百哪里能行。

而这种才是最常见的中式“四白落地”吧,大白的墙面,非黑即白的软装搭配。

或是偶尔露出的一抹不和谐的饱和色彩,反而令大白墙显得单调而庸俗。

这样常见于你家我家和隔壁老王家的中国式“白墙”,无非还是“怕出错”和“怕麻烦”的心理在作祟。但是,美貌、安全、方便,并不是不能共存。

今天给大家介绍下大白墙的拯救方案。

01

—3+1的艺术—

所谓“四白落地”、“四白落地”,四面白墙的设计往往压抑了美感,想要的性冷淡感没有不说,铺面而来的冷酷倒是淋漓尽致。所以有时候,保留三面白墙,为剩下的一面刷上心仪的色彩,反而省力、耐看、又有格调。

比如这种三白一绿的组合,有趣、有品,一下子就点亮了房间,而若是将四面全刷上绿色,反到会有种过犹不及的不和谐感。

三面的浅色系墙面,穿插一面暖橘色的墙面色彩搭配。对比改造前,暖橘色的前进感为空间创造出了灵动与变化,一下就让空间饱满起来。

02

—局部刷的巧思—

对于大白墙而言,局部刷简直就是瞬间提升品位格调的不二法门。比如说最常见的三角造型,简单大方,而且不易过时。

简单的三角形,灰色和粉色的搭配,是不是很雅致?

这样将墙上的几何图形和家具的摆放结合起来,倒也是一种可爱的思路。

03

—让纹样上墙—

还有更高级的几何拼色法,当然也需要更高的技术和耐心来完成。

臻彩纹样的使用,简单、频繁却也最直接吸睛。

比如对于这样一个墙体面积颇小的房间,你会选择怎样改造这堵白墙?

一簇优雅、简约的羽毛纹样。

华丽雀翎的满室光彩

纸鹤点缀出的原木纯净

04

—拥有鲜活能量的绿植—

05

—装饰画是最佳拍档—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