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装修网

400-680-00114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30平米房子装修只花了18万,效果实在美极了,非常满意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9-15 07:29:13
130平米的房子装修只花了18万,效果实在美极了,非常满意

毕业后在城市打拼多年,终于买到了属于自己的第一套房子,因为父母有可能一起住,所以购买了130平的新房子,房子是首付的,还款压力虽然也很大,但是好在一家人终于可以住一起了。装修时候各个方面尽可能考虑的详细一点,希望装出自己喜欢的风格。最后真的做到“物美价廉”,效果非常满意,同时价格也便宜。现在就晒晒让大家都来欣赏一下。

这是客餐厅和玄关全景。

这是从餐厅角度拍摄的客厅,简单大气,没有过多的装饰,但是客厅却不冰冷,而是让人感觉非常的舒适。这得益于客厅在细节的设计上非常的细腻。

绒绒的地毯,无论是从整个装修的视觉上面还是触感上面都让人感觉温馨。而暖色系的灯光,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灰色布艺窗帘遮光、垂落感非常的好,石材电视背景墙简单大气。画饰在灯光照射下更是展现了这独特的韵味。

这是餐厅,餐桌选用了木质的,旁边的吧台符合现代人对美的追求,而背后的嵌入式橱柜,更是可以收纳不少东西,时尚和实用兼备。

这是位于电视背景墙背后的一个小房间。玻璃镜面的设计在视觉上让空间变大。同时隔出来的小空间用于平时的工作,学习,收纳!这是非常不错的设计。

主卧在设计上追求极简,所以只是在床头做了木质的衣柜,可以推拉。而主卫是用一个推拉式的门作为隔断的。

这是次卧,定制一排从门口到墙的柜子,一边是用来学习的书桌,另一边是衣柜。

这是书房,面积比较大,对于一个工作狂来说,这样的一个区域简直太重要了。木质的桌子,温润质感,长方形的设计又便于摆放一些文档。在灯饰上也是选择独特个性,但是又不张扬的造型。

公共卫生间的地面选用了灰色砖,使用了玻璃门作为隔断,实现干湿分离。

这就是我们130平米的房子,装修只用了18万元,但是装出来的效果简直太满意了。这种满意不仅仅是外观漂亮吸睛,重要的是居住舒适。大家觉得这套房子怎么样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