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装修网

400-680-00114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6款厨房连接花园设计 将秋意引进门

来自:cc.zhuangyi.com日期:2012-08-28 10:17:06
天气渐凉,秋意几许,处处都洋溢着秋的气息。趁着天气凉爽,树叶变黄之际,给自家的厨房也增添一抹秋色,将厨房与花园相连,将秋意引进门,让你感受那醉人的秋味。一起欣赏这6款厨房与花园相连的设计,让你沐浴在秋的怀抱吧。

    开放式厨房,如今已不少见,但是在厨房的一边坐上搁板,既很好的利用了空间,又在视觉上增加通透感。统一色彩的釉面材质给厨房延伸感,横条纹的橱柜,在视觉上增加了空间拉升感。

     将新木材与就旧木材相结合,增加这个乡村风情的魅力。大窗户的设计,增加视觉上宽敞。中岛台的设计,是烹饪菜肴前的绝妙场所,又能增加厨房额外的储藏空间。

    不规则的厨房延伸,整体的阳光房,屋顶和整面墙的玻璃设计,在家就能感受阳光的温暖,将屋外的花园引进家中,让你感受醉人的芬芳。

    木质台面和暗蓝色的橱柜搭配,给厨房带来了田园的气氛。房间尽头的玻璃门直接从厨房通向花园。

    拱形屋顶的设计瞬间个厨房增加宽敞感,又将花园的秋色引进来。古希腊风格的吊灯,给房间增添了古典气质。大理石台面和现代风格的餐桌,给厨房提升了品质感。

    双开门的设计,将门外的花园自然引入家中,泛黄的树叶仿佛带了淡淡的清香。胡桃木质吧台型中岛台,搭配银色凳子,增添房间的品位。

    长春装修第一网小编综合整理报道,更多资讯请登录http://cc.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