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装修网

400-680-00114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庭装修,为什么要包垭口?垭口的三种常见处理方法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1-06 07:54:00
家庭装修,为什么要包垭口?垭口的三种常见处理方法

一般来说垭口是必须要包裹的——无论装不装门,都要包(但不是必须包门套)!下面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会有这么肯定的答案。以及垭口的包裹方法。

垭口与阳角

家里的任何一个阳角都够让人闹心的,处理这些阳角的时候,必然要耗费大量资金,也必然会影响房间的整体美观性——不包角,反而会有更多的装饰方法。

但是很多时候我们不处理还不行——特别是垭口这一类夹在两个空间之间的阳角,因为人在通过时很容易磕碰阳角,直到把它装成锯齿状,丑陋至极。

那应该怎么办呢?普通的阳角我们会选择使用护角,个头比较小,装上以后不显山不露水。但是垭口又不一样了——它有四个阳角,难不成用四个护角?

垭口的包裹方法

最常见、最省事的做法,就是做门套——无论装不装门,用门套把垭口四周包起来,既能保护垭口,又能保持垭口与门的效果统一。

另一种比较常用的做法,是在垭口上贴大理石、瓷砖,或者金属条等装饰物。这样出来的效果更加活泼——当然主要还是要看是否适合你的装修风格。

还有一种做法,是在垭口上做装饰物——用石膏板或木板做造型。利用造型把两侧的阳角遮挡起来,实际效果也不差。不过这种做法对垭口的大小要求很高,如果垭口太小,这样做可能会影响垭口的正常通过。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