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装修网

400-680-00114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2款时尚卫生间设计方案来袭 你最pick哪一套?

来自:cc.zhuangyi.com日期:2020-11-09 15:47:41
房屋有很多不同的区域,客厅、餐厅、卧室、厨房、卫生间等,每一个功能区的用途都不同。卫生间作为我们每天都会用到的功能区,其空间设计重点是什么呢?今天,长春装修网为大家带来了卫生间设计方案,快来看看这些卫生间装修中,你最喜欢哪一套吧。

卫生间的设计方式有很多,但是想要装修的时尚又好用,却需要业主做好空间规划。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卫生间设计方案吧。

NO.1

卫生间设计效果图

用玻璃房隔区干湿分离,功能区颜色区分明显,内部砖纹墙面错落有致,新颖且不显灰暗。

NO.2

卫生间设计效果图

简单支架简洁大方,辅助灯带又可作装饰,后方内嵌台面又提升收纳,浴缸墙面选用让空间又不显单调。

NO.3

卫生间设计效果图

洗手池台面和浴缸连为一体实用,木栅格台上柜门和悬挂灯带用作装饰,淋浴房台面突出功能区,中间置入玻璃隔断进出区分,保护隐私朦胧美。

NO.4

卫生间设计效果图

木色为灰暗空间带来光亮和生机,悬浮式洗手台下置柜体提升收纳,浴缸墙面样式装饰不显低调。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