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装修网

400-680-00114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长春良宅吾品装饰工地巡检 五星级质量保障服务体系来袭!

来自:cc.zhuangyi.com日期:2020-11-20 15:58:44
房屋装修工程纷繁复杂,不管是装修材料的损耗,还是装修时间及精力的耗费,都是不可估量的。而装修工程也容不得一丝损失,否则就有可能会给未来生活埋下隐患。长春良宅吾品装饰例行工地巡检周报来袭,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次的工程质量检验吧。

对于房屋装修设计,业主千万不能着急,工程施工工艺才是最重要的。长春良宅吾品装饰工地巡检来袭,我们一起来体验五星级质量保障服务体系吧。

巡检时间:2020年11月19日

让好设计更落地,施工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

巡检小区:华润净月台,伟业-富强天玺,筑福里

巡检人员:工程部经理、工程管家、项目经理、工程助理

检查内容:轻辅施工、工地安全、工地整洁、工程材料辨识等

长春良宅吾品装饰工地图

长春良宅吾品装饰工地图

华润净月台:这一次巡检来到此工地时,在场工人师傅正在施工,工地部分主材已量尺完毕,业主是设计老师之前的客户,出于对公司及设计师的信任,房子装修前直接联系的设计老师,业主是一个特别细心的人,前期与设计师碰方案时一直不断的精益求精,对于工地施工工艺方面要求极高,工地施工一直都有序进行中,每次工地回访业主都非常满意及认可,现在对工地施工特别放心。感谢业主对良宅吾品的再次选择与信任,我们会用最精湛的施工回馈每一户业主。

长春良宅吾品装饰工地图

伟业 · 富强天玺:前期设计师专业性的设计理念,根据业主需求进行的针对性方案设计,及对公司轻辅材料及主材品牌的讲解,快速的得到了业主的认可,在预算设计方案确定后签下订单,进入施工阶段每每公司人员进行回访时业主对公司的施工工艺及设计师前期的设计服务都感到非常满意,在遇到问题时监理及工长都会到现场针对问题认真讲解,现工地施工已进入木瓦阶段,感谢业主的信任与交付,我们会用最精湛的施工回馈每一户业主。

长春良宅吾品装饰工地图

华润净月台:业主是一对有文化、有涵养相敬如宾的夫妻,孩子刚刚上大学,通过疫情让业主夫妻更加珍爱生命热爱生活,为了改善居住环境决定重新设计装修,业主通过走访和查询后来到公司店面咨询,客户觉得很省心,我们真的也很用心,认真对接每一个流程,聆听客户需求和心声,不辜负客户的期望和信任,还客户一个理想之家,满意的全新的居住体验。

长春良宅吾品装饰工地图

筑福里:业主是一对中年夫妻在生活中追求品质,对住宅要求极高。同时业主也希望通过设计师的装修后有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项目经理通过现场的实际指导工程顺利开工,水电隐蔽工程正在有序进行中。

感谢业主对良宅吾品的信任,我们会用最精湛的施工回馈每一户业主。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