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装修网

400-680-00114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中国家装十大生态涂料品牌正式出炉

来自:cc.zhuangyi.com日期:2012-06-20 14:22:22
由《中国涂料报》主办的2011年经销商最喜爱的“中国十大涂料品牌”颁奖大会暨第四届中国涂料企业高峰论坛,5月28日在广东顺德隆重举行。

    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会长何炳福、秘书长黄开、海洋化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山东省涂料行业协会秘书长阎永江、佛山市顺德区涂料商会会长胡景钊、华南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教授、深圳市涂料技术学会理事长涂伟萍、广州市设计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欧伍祥、《中国涂料报》总编李甫年以及获奖企业代表、经销商、媒体近150人出席了本次盛会。

    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上,历经半年的评选,2011年经销商最喜爱的“中国十大涂料品牌”榜单新鲜出炉,其中包括立邦、华润、三棵树、嘉宝莉、多乐士、美涂士、华隆、巴德士等在内的66家涂料企业的72个品牌分别在内墙涂料、木器涂料、外墙涂料、工程涂料、家具涂料、办公家具涂料、工业涂料、生态涂料、新锐涂料九大类别奖项中获奖。

    其中获得《中国涂料报》第三届经销商最喜爱的“中国十大生态涂料品牌”的是:三棵树漆、都芳漆、芬琳漆、福湘漆、米奇漆、嘉丽士漆、冠军漆、田园风光漆、圣工漆、霍耳漆。

    大会给予获得“中国十大生态涂料品牌”的颁奖词为:“他们将绿色环保融入到企业发展的每一个过程,把健康无害,保护环境作为企业发展必须坚持的底线。他们更多的时候默默无闻,埋头专注于他们认为有价值的每一件事。他们用独到而前瞻性的思想,将涂料行业从物质层面的使用价值提升到精神层面的欣赏价值。在他们用心构筑的产品和空间里,连空气中都弥漫着令消费者无比亲睐的元素。他们的出现和存在的意义,特别是他们面对环境变化的所有行动,不仅仅使涂料行业更加丰满和进步,更重要的意义在于,让我们行业在公众和社会中的地位得到有效提升,从而可以名正言顺地与富丽堂皇比肩。”
    长春装修第一网编辑综合整理报道,更多资讯请关注:http://cc.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