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装修网

400-680-00114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集成板装修好不好?集成板装修墙面缺点你能接受吗?

来自:cc.zhuangyi.com日期:2020-08-18 15:30:13
在房屋装修设计的时候,选择合适的装修材料可以为家装效果增色不少。近来最受欢迎的墙面装饰材料就是集成板,集成板装修好不好呢?很多业主都想试验一下,但是房屋装修一旦出错,损失的不仅是时间,更有金钱。长春装修网建议大家了解集成板装修墙面缺点之后再定夺!

集成板是常用于墙面装饰的一种材料,很多业主听过集成板的名字,但是却不知道集成板装修好不好。长春装修网准备了相关介绍,快来看看集成板装修墙面缺点你能否接受吧。

集成板装修好不好?

集成板装修墙面效果图

1、相对于普通装修,在人工方面节约成本在2万左右(由于装修概念不同,节约成本不同,此数据无法直接定义)。

2、材料方面,相对于墙纸,墙纸在工艺处理时,毛坯房表面处理工序过多,人工成本投入较大,本产品基本对毛培房表面不予处理,可直接安装;墙纸在安装只后,不易表面清洗,本产品优于墙纸;实在使用过程中,适合家装地墙纸价格在200以上一个平方,而本产品地销售指导价格在170左右,成本极为优廉。

3、相对于油漆,本产品具有极强地环保性能,家装完成之后,直接可以入住,对人体绝无任何伤害。相对于瓷砖,本产品可以防潮,避免了在梅雨季节时,墙壁挂水珠现象。本产品较之于其他墙面材料,具有很强地环保性能。

4、本产品颜色多样,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客户可根据自我要求改变产品搭拼要求,时尚靓丽。成墙面的研发主要根据环保理念而设计,随之概念化原理产生,极大地推进装修市场运作成本降低。其便利性完全优化,具有极强地产品延展性。

集成板装修墙面缺点

集成板装修墙面效果图

1、费用高

单从材料价格来看,目前市面上廉价的涂料和墙纸,一平方米只要几十块钱,加上砌墙、人工等成本,也不超过100元,而质量好的集成墙面价格一般都在200元以上。就拿100平方米的房子做预算,传统的墙面加吊顶需要3万,那安装集成墙面和吊顶则需要至少6万。

2、不耐重力撞击

集成墙面中间填充的是聚氨酯材料,耐冲击不如瓷砖墙面,在日常生活中,如果受到重力冲击,可能会导致材料表面凹凸。铝合金集成墙面表面是金属材质,遇到尖锐的物体,容易刮花,痕迹比较明显,因此,采用集成墙面装修特别要避免刮擦或者磕碰。

3、会有拼接缝隙

因为是扣板安装,所以缝隙会比较明显,如果选择浅色板面或纯色板面,对美观度会有一点影响。

4、运输不方便

集成墙面都是整块生产、运输、安装,有的长度达6米长,增加了搬运和运输的难度,因此,在搬运的过程中,特别要小心,以免折弯了板材。

集成板装修注意事项

集成板装修墙面效果图

1、搬运

严格按包装上指定的方向搬运,即包装箱侧立搬运。若平向搬运则容易使材料折叠产生折痕,甚至断裂,以致破坏材料。搬抬环保集成墙板时,需至少两人,距包装箱两端各三分之一处着手,严禁搬抬两头。

2、运输

运输过程中,环保集成墙板需平放或侧立放,按材料长度使用车辆,不要使用相对材料长度过短的车辆运输。若长途运输,则要做好防雨措施,以免包装被雨淋湿。材料上严禁压尖锐或过重的货物。

3、存放

集成墙板需要专门设立仓库存放,堆放时按型号分类有序,以免在提取货物时多次搬抬材料,产生损坏。

看完上面的介绍,你觉得集成板装修好不好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