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装修网

400-680-00114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长春壹品设计她家仅有59平 敢称小户型装修的模板 不拆墙

来自:cc.zhuangyi.com日期:2023-02-17 09:33:58
对于小户型的业主来说装修就想得畏手畏脚,不知道怎么更好地去装修设计。小户型空间小,而且入住后的物件会越来越多,该怎么办才好?有人会说做到“断舍离”但是家里有老人小孩的,你会发现这个方法是不可能的!那么一开始就拆除隔断重塑格局,这几乎也是不太可能,因为一方面要考虑到承重墙的问题,另一方面就是花费较高。

那么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这套小户型装修案例,别看面积是由59平,里面的装修设计值得我们去学习借鉴,也帮助很多小户型的业主解决对小户型装修无从下手的难题。

平面布置图

客厅的面积不大,所以客厅应该尽量减少一些没必要的装饰,电视背景墙没有做造型,用岩板定义出来,下方收纳柜以简约原木为材料,做了悬空设计,巧妙的节省了空间出来。为了让客厅上不至于单调,沙发背墙做跳色处理,灰色沙发搭配略带灰感的壁面,凸显出白色壁面的干净简洁,丰富了视觉层次感。

小户型装修设计效果图

电视墙旁边是儿童房,用格栅线条来隐藏门片,一路延伸到电视边,门可以隐藏在格栅里成了电视墙壁面装饰。

小户型装修设计效果图

小户型最怕的就是压迫感,所以在餐厅上改以矮柜取代全墙的收纳柜。虽然减少将近一半收纳空间,但矮柜的台面也能摆放物件,视觉也舒缓了些。

小户型装修设计效果图

餐桌上方悬挂的水晶灯是男主人亲自挑选的,略带华丽的灯饰,打出的美丽光影映照在壁面,夜晚时分的浪漫气氛悠然而生。

小户型装修设计效果图

餐桌的选择考虑到空间不大,所以只能挑选小尺寸餐桌,平日一家三口用餐绰绰有余,当有人来访,桌面可以稍微往外挪动,做四个人也是没有问题的。

小户型装修设计效果图

浅木纹色床头板做到半腰处,略微有深度的床头板上头可摆放手机或小版画装饰。

小户型装修设计效果图

床铺左侧垂吊一盏小巧精致水晶吊饰,再以线条感较粗的木格栅装饰壁面,把卧室的细节处理得相当细致了。吊灯在夜晚打出昏黄光源,房间不显刺眼且弥漫着舒适的睡眠气氛。

小户型装修设计效果图

床铺右侧设计了一个小尺寸梳妆台,小巧实用,侧面的壁面做了插座,也可以拿来当书桌,让主卧房拥有更多使用功能。

小户型装修设计效果图

衣帽间内部可是不放过任何角落,充分利用起了每个空间,刻意不做到天花板的柜体,是为了保留上方空间堆放大型物件,比如行李箱或换季时的大棉被。

小户型装修设计效果图

床铺刻意不摆放床架,直接放在地板,小朋友长大后能有更灵活空间重新规划布局,床头处是滑门式衣柜,节省空间且满足收纳功能。

小户型装修设计效果图

关于长春壹品设计她家仅有59平,敢称小户型装修的模板,不拆墙的介绍今天就说到这里,想要了解更多的家居资讯,可以关注我,我会定期更新更多的家居干货,帮助大家装出称心如意的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