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装修网

400-680-00114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天花板掉皮如何处理?认准天花板装修材料不会错!

来自:cc.zhuangyi.com日期:2020-10-29 11:09:51
现代房屋户型的层高不同,但是不管高层高,还是低层高,天花板设计都是不能忽视的。今天,长春装修网就为大家分享一下天花板装修材料,天花板装修的时候选用什么材料比较好呢?天花板掉皮如何处理?快随长春装修网一起了解吧。

天花板装修设计的时候,业主不仅要选择合适的装修材料,还要注重施工工艺,不然后期可能会出现掉皮的情况。天花板掉皮如何处理?快来听听长春装修网的介绍吧。

天花板掉皮如何处理?

天花板装修效果图

天花板脱落主要是施工和材料质量的问题,直接在楼板上刮腻子,必须要把基地打磨彻底、灰尘清扫干净,用好的墙固或界面剂涂刷后才能刮腻子找平就可以了。

1、如果是局部小范围脱落,可以局部重新刷界面剂再抹腻子,只是这样会存在新旧墙体色差。剥落:防范:施工前先观察一下,清理好基层。

2、原来的乳胶漆最好铲掉,重新批一下墙面,再上新乳胶漆。直接滚上去覆盖的话时间不长很容易脱落。

3、如果脱落的面积较大影响整体美观可以将墙皮或天花板全部铲除掉,重新再做。步骤是铲掉原墙皮或天花板-刷界面剂-抹腻子-墙面打磨-刷乳胶漆。

天花板装修材料

天花板装修效果图

1、石膏板

现如今,使用石膏板的人居多,因为这种材料具有质轻、隔音、隔热及阻燃等许多优势,同时还易调节形体大小。所以被广泛运用于居室的天花板中,不过在使用时要尤为的注意,以免出现裂痕或变形。

2、夹板

这类材质在天花板的装扮中也是运用极为广泛的,同时也是因为它拥有着弹性好、强度高、易加工出各种各样的样式等诸多优点,所以才会受业主们的喜欢。此外,夹板装修后的天花板还不容易遭受在潮湿天气及白蚁的毁坏。

3、邦尼玻纤

由于这种材料的价钱经济实惠,而且其表层纹理没有方向性,并且显简洁大气。所以,在目前的天花板装饰中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运用。

天花板装修设计要点

天花板装修效果图

1、颜色

在整个的家居中,天花板可是很重要的区域,象征着居室的“天”,因此在颜色的选择上宜轻不宜重。传统的白色是最为合适,但是除了白色,使用令人心情愉悦的浅蓝色也是十分不错,好似晴朗的天空,洁白又无瑕。但一定要避免使用一些深沉的色彩,否则会给人头重脚轻且压抑的感觉。

2、灯光

灯具的选择也是天花板装修设计不可忽视的一部分,可是不同的空间使用的灯具会不同,比如说:客厅的灯具最好是选择日光灯,如果能将其与水晶灯结合,装饰和视觉的效果会更加。如果是卧室、书房及卫生间等使用节能灯就可。但不论是哪一个空间,灯具都不宜多,一个足以,这样整个天花板既简单美观又实用。

以上就是天花板装修材料的相关分享,想了解更多装修知识就在长春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