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装修网

400-680-00114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长春良宅吾品装饰迎新大会圆满落幕 美好明天即将开启!

来自:cc.zhuangyi.com日期:2020-10-31 14:41:27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同时也是装修旺季。在这个十月,长春良宅吾品装饰也迎来了一批新的良宅人,他们活泼开朗,他们善良可爱。公司也特意举办了“良宅吾品装饰迎新大会”,为了让新人更好的融入环境。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回顾迎新大会情况吧。

企业是由无数员工组成的,每年都会有新人来,也会有“老人”离去。日前,为了欢迎新人加入,长春良宅吾品装饰特意举办了“良宅吾品装饰迎新大会”,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会议开始前,全体员工起立诵读企业文化,良宅吾品的企业文化是前行的标杆,只有有共同的价值观,我们才能发展,才会有未来!

长春良宅吾品装饰宣传图

接下来是我们的重头戏,新员工介绍。主持人依次邀请本季度新加入良宅吾品的家人们,他们表达了自己加入良宅吾品装饰这个大家庭的感受,讲述了自己对于日后工作的愿景。

长春良宅吾品装饰宣传图

工程部经理-梁城

长春良宅吾品装饰宣传图

主材部经理-张雪

长春良宅吾品装饰宣传图

新员工自我介绍后,由良宅吾品装饰—总经理赵明权先生向新伙伴们介绍了:企业从2019年5月1日开创之初至2020年6月6日开业启动的的发展历程,400天时间,见证了企业开创的艰辛与辉煌。

长春良宅吾品装饰宣传图

赵总对于良宅吾品装饰源自于国标,高于国标的工艺工法标准进行简单的讲解。

长春良宅吾品装饰宣传图

会议的最后,赵总讲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愿景、企业使命、价值观与企业理念,择一行业,终其一生,赵总深耕居家装饰行业15年,良宅吾品是所有良宅吾品人的良宅吾品!

今天是值得回忆的,当我们想起今天的一幕幕温馨场景,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时,我们内心依然会有感动,相信新的血液的注入,良宅吾品装饰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